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班子成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中心简介>>正文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简介
2021-08-01 13:40  

【中心概况】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始建于1994年,同时是广西大学教育技术中心、广西大学教育技术培训中心、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南地区南宁主节点中心、广西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和南宁市高校城域网网络中心。2013年成立广西大学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成立广西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信息网络中心。中心现有在职在编人员13名,校聘人员1名。


【工作职责】1.负责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规划和实施,协调校内外与信息化建设有关的各项事务;2.制定并执行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标准与规范;3.协调与信息化工作相关的各部门事项及流程优化,为各职能部门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指导意见,全面提升学校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4.负责协调通信运营商在校内网络设施的建设和管理;5.负责学校信息化基础培训和相关系统推广培训;6.负责学校计算机校园网及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行和管理;7.履行广西教育科研网网络中心和中国教育科研网南宁主节点的职责,配合做好中国教育科研网的总体建设和发展工作,参与及协助区教育厅组织、规划广西教育科研网和现代远程教育的建设;8 负责学校教育、教学、科研资源信息库建设、维护和管理;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