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用户服务
 
用户指南
业务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用户服务>>用户指南>>上网指南>>正文
 
经费卡转账方式缴费校园网网费的流程
2024-03-22 14:51  

步骤 填表

1、下载本网页底部附件中的“校园网用户缴费细目表”模板。

2、按下方的样例填写“校园网用户缴费细目表”相关信息。下图为张三计划通过经费卡转账给李四和王五缴纳网费的样例,表中红色字体为缴费人需要填写的信息,如不确定账号的月租,可致电0771-32365148004咨询,或登录自服务系统(网址为:http://self.gxu.edu.cn,限制校园网内访问)自行查询。【注意:经费卡转账方式缴纳的网费不支持退款】

             




步骤二: 登录财务系统

1、打开广西大学主页www.gxu.edu.cn,点击下图箭头位置进入办事大厅

2、点击办事大厅右上角“登录”

3、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4、登录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回到办事大厅。在办事大厅中,点击财务系统入口,即可进入校财务系统。

         


步骤三: 填写内转报销单

1、在财务系统中选择“费用报销”中的“收入内转报销单”。



2、按图中红色字体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3、按图中红色字体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4、点击附件信息中的“上传”按钮,上传步骤一中填写的“校园网用户缴费细目表”然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即可完成本次经费卡转账的申请。


    信息网络中心将在此内转流程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校园网缴费,用户可登录上述校园网自服务系统查询缴费情况,如有疑问,可致电0771-32365148004或加QQ425939817咨询。

附件【校园网用户缴费细目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