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赴青秀山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2022-11-28 14:42 许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落实清廉广西、清廉西大的建设部署,1126日上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信息网络中心)到南宁市青秀山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的两厅一廊一馆,以时间为轴,通过穿插互动点播屏、全息投影系统、720度环绕虚拟漫游液晶屏、虚拟翻书系统等声光电高科技设备,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党员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系列伟大精神进行了沉浸式学习。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详细学习了红船精神、李延年精神、黄文秀精神、塞罕坝精神等伟大精神。

             

接着,党员们来到廉政竹园,参观园中历代为官清廉的名人雕塑、中国古代清官浮雕墙、咏竹诗词石刻墙绘、廉政楹联等。党员们感受竹文化的廉政内涵,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在互动体验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接受了一场伟大革命精神的精神洗礼,也进一步筑牢了廉洁防腐的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