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3-04-26 15:43  

 

为积极响应《以评促建,以评促强 为广西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智慧和力量——致全体师生员工的倡议书》,信息网络中心于4月26日上午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布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本次审核评估中,信息网络中心主要承担线上听课、线上访谈、专家办公等工作的网络保障任务,赵进创主任对各项保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尽力为审核评估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与此同时,中心将以此次审核评估网络保障工作为契机,对学校相关机房的网络可靠性和部分楼栋的网络环境进行全面排查和优化,以评促建,提高中心整体信息化服务水平。

               

                               信息网络中心

                               2023426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