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教育技术与信息化中心到访调研交流
2023-03-10 09:15  


39日下午,广西教育技术与信息化中心肖荣亮主任一行5人来我中心调研交流,赵进创主任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赵进创主任对广西教育技术与信息化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广西教育技术与信息化中心肖荣亮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以及广西教育网的建设运行情况,梁展鸿副主任介绍了广西教育网2023年工作计划。

双方就广西教育网骨干网及各地城域网建设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广西教育网的建设标准、管理规范及应用试点等工作。

会后,肖荣亮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广西教育网广西大学主节点机房。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