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数字化转型工作
2023-12-10 09:17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恩维前往信息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在现场查看了学校中心机房,听取了信息网络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梁恩维对信息网络中心在智慧园建设工作中得的成绩表示定,并就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梁恩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抓住校数字化转型新机遇做好顶层设计,开新赛道,新突破;二要主动识变应变求变,抓住数据是数字化转型这个核心要素,加快推进学校数据理,数据起来,起来,让数据真正驱动学校各方面发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自身培训和引进等方式加强技术人员的能力提升,同时要协同学校各单位从事信息化作的人员,形成学校信息化队伍,服务学校数字化转型工作。

梁恩维还对信息网络中心工作推进中遇到了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具体指导。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