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活动通知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活动>>活动通知>>正文
 
网络中心分工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2020-05-19 11:17  

    在接到校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后,信息网络中心2020518日上午召开了中心全体员工大会开展学习。

在大会上,网络中心分工会副主席焦丽江在指导大家学习回信内容的同时,结合自身在驻越南大使馆工作期间接访我国高级代表团访问越南时亲历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线驻外工作人员的关心互动等细节,依托实际工作,资料详实、声情并茂的给全体员工们认真传达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故事”的回信精神,组织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积极研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团结全体中心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会后大家精神都非常振奋,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把握着回信传递的强大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决心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我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当中,在平凡岗位上书写闪亮人生。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