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7:08  

 

 

 

为进一步推动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本支部于2021723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进创同志主持,支部8名党员全部参会。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  会前准备阶段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网络支部学习群上共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要求党员自主学习,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对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支委会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

二、  会议召开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进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近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出的问题情况,如支部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支撑,让师生有良好的获得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讲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在思想意识、理论修养、工作方式等方面的收获和提高,以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三、  会后整改落实

通过认真查摆问题,支部明确将校园网络整体性能不高、学生使用校园网内学习资源需要收费等2个问题作为整改事项,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制定了扩容出口带宽、升级主交换机房设备和校园网环路骨干光缆系统、给学生提供20G免费宽服务等整改措施,党支部将履行教育管理监督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1729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