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2 15:56  

 

2021511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金句。

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进创指出,信息化在教育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凸显,信息化部门要做好支撑保障工作,信息化建设目标要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党员更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潘莹副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中心要扎实开展好工作,通过信息化手段支撑教育高质量发展。

许杏同志提出,要经常想想信息化能为师生做什么,能为职能部门解决什么问题,能为校领导提供什么决策支持。

朱朝阳同志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不仅给了青年 人成长的指导,也鼓舞青年人保持奋进的精神。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