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13 10:29 吴丽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校和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1月12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进创同志主持,支部8名党员全部参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征集对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谈心谈话和征集意见的基础上,支委会对照党章和支部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列出问题清单。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进创同志代表支委会做2020年度述职报告,并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对于今后如何使支部工作更加形式多样化、更好地与业务相融合提出了意见建议。

支委会工作评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赵进创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要求大家不谈成绩、只谈不足,党员们开诚布公,真诚交流,既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目前,党员们经过自我剖析和同志们的批评指正,更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会上还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