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砺笃行》
2022-04-18 16:52  


 

2022412-17日,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党员收看广西广播电视综合频道(广西卫视)播放的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砺笃行》,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大家深受鼓舞。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表达对领航人的感恩、拥戴和坚定跟随的心声,对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

赵进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广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两次亲临广西,对广西加快发展提出殷殷嘱托,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注入了强大动力,也给广西带来了巨大发展机遇。当前,广西正在抓住机遇,实施数字广西战略,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作为一名信息化工作者,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坚决贯彻落实数字广西战略部署,扎实做好广西大学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这篇文章。

严壮锋:通过观看广西卫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砺笃行》六集专题片,我感触最深的还是第一集。习近平心系八桂百姓冷暖,情牵壮乡万家灯火,为新时代广西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勇担使命、不畏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的要义和实质,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丽娟: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壮乡人民,擘画广西发展蓝图,广西把对总书记的感恩转化为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稳打稳扎、埋头苦干,大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保护环境,让壮乡百姓实实在在过上了好日子。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定要牢记领袖嘱托,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工作,转化为实践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壮美广西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梁叶:通过观看广西卫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砺笃行》六集专题片,我看到了近几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卓越领导下,我区在经济、社会、民生、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振奋和鼓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区党委和政府兑现了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中国人说话、中国共产党说话、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说话是算数的的庄严承诺,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以全国人民的共同富裕为目标的伟大政党,是一个值得全国人民信赖的伟大政党!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下,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上的伟大事业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许杏:我观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砺笃行》第二集《撸起袖子加油干》,主要讲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在建设壮美广西的接力跑中,我也要跟随党组织的脚步,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跑好自己这一棒。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