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宽带认证客户端
信息化项目申报材料
相关业务表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下载中心>>相关业务表格>>正文
 
广西大学固定IP地址申请表
2022-11-29 15:42  

广西大学固定IP地址申请表在附件中,填写好相关内容并签字盖章后,将此申请表拿到网络大楼8楼807室,联系人:黄军,联系电话3236514-8016。

注意事项:

1.IP地址申请人”为申请使用固定IP信息系统的主管责任人,必须是我校在职在编教职员工。

2.“技术主管”为具体负责系统安装、调试及后期维护的技术负责人,若主管人员超过一人,可自行增加。

3.IP使用地址”需要具体到校区和楼宇。

4.固定IP申请和使用执行有效期审核制度,最长有效期为十二个月。有效期到期后,未重新注册的,将回收IP资源并关闭网络使用权限。

5.除网络打印机申请固定IP外,凡涉及非涉密信息系统使用固定IP的,须随本申请提交信息系统设计、实施方案等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6.打印要求:正反面双面打印。


附件【广西大学固定IP地址申请表v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