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用户服务
 
用户指南
业务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用户服务>>业务服务>>服务范围>>正文
 
1-2 校园网用户类型
2021-10-19 10:51  

目前网络用户的类型有:


   * 学生用户:学生使用的账号。账号有效期为学生入学至学生毕业(通常本科生时效为5年,硕士研究生时效为4年,博士研究生时效为8年);研究生账号全天24小时不断网,本科学生上网时间为6:00-24:00(根据学校的“关于本科生宿舍定时熄灯断网的通知”2014年9月30日通知要求执行)  


   *教职工家庭账号:主要是在教职工宿舍使用的账号。采用PPPoE拨号上网方式,一般在账号停止使用后,无特殊申请保留,保留一年。


   *单位用户:在教学办公区使用的账号。目前为每一位有工号的教职工都开设,为免费使用。对接学校人事管理系统,自动开户。  

 

   *普通用户:可以在全校范围使用,非PPPoE拨号上网方式。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