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用户服务
 
用户指南
业务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用户服务>>业务服务>>服务范围>>正文
 
1-3 网络故障维修范围
2021-10-19 10:51  

     教工宿舍区及学生宿舍的网络故障,按以下方式报修;学院、教学及办公区的内部网络故障,请直接联系本单位或部门的信息员(各单位信息员名单详见http://net.gxu.edu.cn/info/1175/2157.htm),如表中信息员有误,请与所在学院或部门办公室联系,确认信息员联系方式。  

故障报修有三种方式:电话报修(报修电话3236714)、到服务前台人工报修以及网上保修(网络报修网址http://bx.gxu.edu.cn)三个途径报修。          

   维修部门在接到报修后,通常会与用户预约好上门时间,在一个工作日内安排维修(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照节日值班情况安排)。

 

一、线路故障

1、对于个人用户:维修到室内墙壁网络接口及工作间跳线。

2、对于行政单位用户:维修到室内墙壁网络接口及工作间跳线。

3、对于学院等校属单位用户,维修到网络中心至光纤所到楼宇交换机(单位楼宇最上一层交换机)。

 

二、计算机上网配置问题

  因用户计算机的原因(包括配置问题等)引起无法上网,原则是由用户自行处理。但信息网络中心可以提电话咨询服务,提供指导建议。

 

三、用户自身的上网设备,不在网络中心的维护范围内。常见的如:用户计算机和手机系统崩溃、系统中毒、无法开机、网卡问题、打印机无法打印等软件和硬件故障,不属于网络维修服务范围等。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