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用户服务
 
用户指南
业务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用户服务>>业务服务>>服务流程>>正文
 
2-3 账号密码修改流程
2022-03-02 10:53  

账号密码修改有两种:安全修改和遗忘修改。

A 安全修改

用户在使用一段时期网络后,为了账号安全建议用户及时修改账号密码;当用户发现自己的账号经常掉线时及时修改账号密码。安全修改密码的步骤为:

A-1 在浏览器(如IE)地址上输入http://self.gxu.edu.cn, 进入“用户自助业务办理系统”;输入用户账号、密码登录;

A-2 在自助业务办理系统窗口选择“设置”栏目,再选择“修改密码”;

A-3 按提示输入原密码、新密码、确认密码,注意后两次输入的新密码须一致,按“提交”按钮,窗口提示“您的密码已修改成功!”即可。

B 遗忘修改

用户遗忘账号密码时,用户需要持账号有效证件到网络中心一楼用户服务前台办理密码修改。目前不提供此服务的电话受理。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