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用户服务
 
用户指南
业务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用户服务>>业务服务>>服务流程>>正文
 
2-4 用户销户流程
2022-03-02 10:53  

用户销户有两种方法:用户申请销户(适于长期不使用并且账号有余额的用户)和系统自动销户(适于不使用网络超过1年的用户)。

A 用户申请销户

A-1 用户持账号的有效证件到网络中心一楼用户服务前台;

   如是代理办理销户,提供账号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A-2 用户填写“退网申请表”1份,参见下面样表;

A-3 网络中心人员审核后,填写“退款报告”并且删除账号;

A-4 用户持“退款报告”到财务处2楼办理退款手续。

B 系统自动销户

对于超过1年不使用网络的账号计费系统自动进行销户,请账号有余额的用户及时办理退网手续。每学年9月系统对当年毕业生账号进行销户,如学生需要延长使用期限,请在当年8月之前持所在单位(学校二级单位)出具的学籍延长证明办理账号使用期延长手续。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