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网络中心(在运行)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数字化转型  用户服务  政策法规  信息安全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用户服务
 
用户指南
业务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用户服务>>用户指南>>VPN系统>>正文
 
VPN登录常见问题的处理办法
2022-05-10 14:58  

一、关于账号不存在或者密码错误的处理办法

   如果提示提示账号不存在,请确认账号是否填错;提示密码不对的话,请按照https://net.gxu.edu.cn/info/1335/2703.htm网页的相关说明进行重置密码。

二、关于账号被锁定的处理办法

   登录vpn时,如果输入多次错误密码,系统会暂时将该账号锁定,10分钟后会自动解锁,可以再次尝试登录。如仍不记得,请按第一点申请重置。

三、关于登录后无法弹出默认的资源访问页面的处理办法

    请下载本网页中的“附件一:常见浏览器恢复默认设置方法”,找到自己使用的浏览器的恢复默认设置的方法,并按照该方法重置一下浏览器的设置,重新登录一下VPN,看是否能正常登录并弹出默认的资源访问页面。

四、关于客户端登录出现登录异常的处理办法

 

    在使用VPN客户端进行登录时,若在输入框中输入https://vpn.gxu.edu.cn登录后提示登录异常,请下载本网页中的“附件二:VPN修复工具SangforHelperToolInstaller”,然后退出VPN,安装附件二的VPN修复工具,安装完成后打开该修复工具,点击环境诊断—》立即扫描,对扫描出来的待修复选项全部进行修复,然后重启电脑并重新登录VPN,看是否能正常登录并弹出默认的资源访问页面。

  

    按上述说明仍无法解决问题,则加入QQ服务群(群号为:425939817,申请入群时请提供工号/学号、姓名,以便管理员进行审核入群与VPN系统相关的管理员进行直接沟通和反馈,服务群里的驻场运维人员先进行初步处理,如驻场运维人员无法处理,则VPN系统负责人将及时跟进处理如无特殊情况,系统负责人和驻场运维人员争取在该工作日当天的下班时间之前对问题进行回复和处理,下班时间之后一般不受理问题(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敬请谅解!紧急情况可以注明“紧急”,管理员会视情形加快处理。如遇特殊紧急情况,请致电张工 3236514-8004或3236514-8008。QQ服务群的二维码如下:





附件【附件一:常见浏览器恢复默认设置方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VPN修复工具SangforHelperToolInstaller.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E_mail:webmaster@gxu.edu.cn

网络报修电话:3236714、3233958、3236567

校园网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4、8008(分机)

校园卡用户服务电话:3236514转8009(分机)

行政办公室电话:3234943